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老人球團,再度起動!

可能有一季沒有打球了吧,至少我沒有夏天打球滿身汗的印象。咦?那這樣應該快兩季了吧?

今天很難得看到一年不見的Jalamorm,看起來沒什麼變,講話也沒什麼變,結果就好像才幾週沒碰面的感覺。值得特別一記的是,今天最早到的人是我(小豬的車比我晚進F棚幾秒,所以我最先到!)結果小豬說要去全家買個東西吃,於是在路上遇到阿德時,阿德看到的是,手裡拿著剛裝好熱水的「來一客」的小豬。怎麼會有人打球前吃泡麵啊...

在球場坐著聊天,陸續地人都到了,但沒球,幸好有和旁邊的人借到球,後來他們也來報隊,打得滿盡興的。今天大家準頭都不好,我大概命中率不到兩成吧,但垃圾話命中率依舊100%就是了。打完球坐在全家喝口舒跑,啊~~久違的痛快感!打85折後只要22元就能享受,這麼便宜又充實的娛樂,上來找啊!

這陣子都坐著太少動了,總覺得身體愈來愈虛,一個月前扭到的脖子也沒完全好,之後看能持續運動多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