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附中的回憶

(寫於2007-04-14,保留當時BBS上的排版)

看到flyhermit版上的”附中守夜”, 順著去看”史上最大搖滾教室”的相關活動,
激起了埋在深處的附中回憶, 無法退去的熱情,
剛才和yulong很high的聊了些附中的事

高中真是不可思議的階段,
能進附中對我來說也是奇蹟般的轉捩點,
在進附中前我對自己沒那麼強的自信,
也沒那麼強的熱情追求自我實現

真要追憶參與活動的回憶, 國中大概是最認真參與活動的時候,
高中比較被動, 加上參加的是電腦性社團, 活動都是技術面的,
動手做的活動只有畢典, 也因為畢典而有無法完成HSNU-Game的憾事

記得那時還因為要趕畢典進度而翻牆回學校佈置,
不確定有沒有守夜…

喀嚓!!

剛才回憶的鎖終於敲開了, 守夜的景象一張張地湧上心頭,
和TB等人一起在中興堂2F打牌, 玩殺手,
還有到附近某個同學家陪他拿東西,
五年前, 最後一次動手做, 認真投入的活動

還有某天和徐維懷(我肯定名字有打錯XD)輪流彈中興堂鋼琴的回憶,
irace當時也在場, 那時和徐維懷借了琴譜,
那陣子正好讓我對改變對鋼琴看法, 激起對鋼琴的興趣

大學後雖然活動沒少過, 但愈來愈技術向,
非技術向的嫌做起來太不順手, 費時不討好,
想做的事愈滾愈多, 而將投入活動的心埋藏起來,
甚至忘了辦活動的樂趣

有些事, 現在不做, 以後的確不會再做了,
一直有好多事想現在做啊…

ps. 經阿吉提醒,正解為「徐唯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