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交響情人夢

這部無疑是前陣子最紅的日劇,最近還有動畫出來,男女主角是關智一和川澄綾子,第一集收視率也突破深夜動畫的記錄。大家心得都寫到爛了,我沒什麼特別想提的,劇中的音樂聽起來好像特別好聽,整部都很棒,我個人更喜歡前半的劇情,後來似乎較難發揮,覺得少一點味道。

我媽超愛看這部的,最近在重看第二次,昨天陪她一起看,看來她很欣賞野田妹蠢到極點的姿態。野田妹是不錯,大師和雜誌社的也很有趣,大師的外國口音在我腦海裡繞梁不絕,不過比起這種口音或台詞的笑點,還是野田妹的動作更為直接,能讓更多人歡笑。

我另外推薦的「不能結婚的男人」,雖然男主角也是神態很有喜感,但還是野田妹較合我媽的喜好,「不能結婚的男人」看完一次她就沒再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