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

我家失竊啦

昨天下午發生的,受害者只有我和yulong,我損失BENQ 19″和破爛主機一台,yulong損失ViewSonic 17″

我們的大門是木制的,小偷把門把撬開,直接破門而入,門還算可以用,可以內閂,所以之後我們得輪流守門

直到現在我還很鎮靜地看待一切事情,不知道明早起來會怎麼想,目前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回家後明白被偷了,但我們沒啥重要的東西,挺多是電腦吧,看到電腦和LCD被偷沒太大的驚呀,第一個念頭有點自欺欺人,我想到 的是”哦,可以換電腦了”,不過我對這樣的想法還算滿意,接著想到沒電腦正事和墮落的事都沒法做,又馬上想到借來的一堆書終於有機會清了

接著依序問了隔壁鄰居情況,打110報警,打給室友,打給房東,打給家人,不過大家都沒經驗,反應也很普通, 畢竟失竊不是大事吧

接下來幾天就是把鐵門裝好,再去採買電腦和LCD,這會是一個大失血的機會,得好好考慮要不要買雙螢幕,但失 竊後還買更多貴重東西,邏輯上好像說不通

另外,這小偷真是不識貨,我滿櫃從浩然借來的書都沒翻過的痕跡,桌上大刺刺地放著新買的Honey & Clover v1 和小小雪精靈 ~ Sugar全套,小偷連動都沒動

警察來採完證,到警局做完筆錄後,覺得機會難得,打給別人聊聊好了,昨天和Ambuscade聊到我不喜歡訴苦,這 是單方面打擾別人,也不會改善問題,只要自己能跳出心境就好,Ambuscade覺得互相訴苦也沒什麼壞處,偶而可 以試試,別想太多,藉機打給他聊聊現在的感受,他給了不錯的評語,我應該偶而失控一下,不管是生活行程還是情緒都可以試試失控,昨天和我聊的感覺,他覺得我太平靜了,我想這是個不錯的機會,至少先打破我一堆既定進度

嗯,最近覺得自己思想上有不少突破,剛好發生小考驗,目前來看結果還不壞,這就是人生啊

02-03 Updated

今早起來想法和昨天沒差多少,感覺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