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Winter Garden

官網位置WikiPedia介紹:ウィンターガーデン(看不懂)。短短兩集而已,很棒的小品。

討論的文章很少,不清楚這部的相關消息,這篇的描述很不錯,J.C. Staff雖然制作上常省工,但像Honey & Clover、Winter Garden這類劇情走向的日常生活故事,氣氛掌握得很好,笑點也有發揮出來。

這篇說「Winter Garden」是「DiGi Carat」第一章故事的十年後,原來這就是兩者之間的關聯性啊,難怪名稱裡有”from DiGi Carat”,這讓我想找「DiGi Charat」來看。

我喜歡這種看完心裡填得滿滿的幸福感,這類作品偶適合而會拿出來重看。「Winter Garden」名字取得好,結局也很有意思,第二集看到一半,覺得不管是走向Good End還是Bad End(其實不會讓人覺得是Bad End)都無所謂,劇情發展掌握得很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