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名片

最近因打工的關係,拿到自己的名片。

像看著陌生人的名片一般,看著自己的名片,上面完全沒有fcamel或camel的字樣,這個已很熟悉的名字。更糟的是email第一個字被印成大寫,變成錯誤的email address,嗯...厚厚的兩疊,印著陌生人的錯誤email address,想開玩笑地亂發都不知要怎麼下手。

”你好,這是我的名片,雖然上面的名字和我不太熟,email也印錯了...如果你照這位置寄是找不到我的,但真的是我的名片哦。”

名片,多麼不可思議的東西啊。

btw,我不在意網路和現實的雙重身份議題,因為他們是同一人,至少我自己這麼認為啦,甚至有點病態地持續突破自己心防,讓自己隨時隨地坦率地活著。不知不覺中,還真的變成滿坦率的人,甚至不能理解為什麼這世界是如此的不便,忘記以前為何不能坦率,也因此和長輩相處特別辛苦,深怕不小心得罪人。Gene說我習慣講不好聽的話,想想確實如此,有兩種描述方式時,我總愛選難聽的那個,選好聽的話讓我不自在,覺得有點虛假。日久積習,連必須講好聽話時都不知從何下手。當下的目標是修正成不偏不倚,更準確的活出自己。

原本想隨意哈拉,結果變以人生觀做結,分類就變成blah life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