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久違的1 on 1

近來作息不正常又少運動,昨晚睡前感到胸口不適,深呼吸時左胸會痛,今早起來仍是如此,上Yahoo!奇摩知識+查,從沒什麼大礙到氣胸、心肌梗塞都有,先當暫時性不適吧。今天天氣超好,是絕佳打球時刻,下午照舊和阿德、黃哥去打球,面對我們不得不承認的事實,我們沒有朋友球友啊!

大概是客服太多,客服小王子又掛病號,加上其它球友在趕作業趕考試,結果只有我們三人。三人一邊聊一邊在籃下投老人球,意識到這樣下去不行,興起了一打一的念頭。對國高中生來說,一打一沒什麼,但對上籃要斤斤計較體力的研究生來講,這是玩命的行為。加上我沒法深呼吸,一個不能深呼吸的人,也無法期待他跑或跳了。

開打後發生奇妙現象,我贏阿德、阿德贏黃哥,而黃哥贏我(超凶的,一直打我手,不愧是黃哥),幾乎都是逆轉勝,打得很拼,這樣輪替好幾輪後,我能吸的氣愈來愈大口,也愈來愈累,最後終於由阿德結束這輪替現象,大伙(=3人)也累了,不打了。

中途客服小王子有來睡午覺,躺在球場旁閒聊,結束後大家照往例到全家閒聊,打老人球的目的除了健身,主要目的是和朋友們聚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