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6日 星期四

美樹本晴彥

昨天Manic帶了後藤的畫冊來,我和Manic一樣,不太能接受後藤轉為流行化的風格,一樣是賣萌,感覺不同啊。附上有兩張我喜歡的早期風格,取出Manic的相簿。圖一圖二

看到後藤有畫Digi Chart,想到美樹本晴彥也有畫,當然是以他一慣的風格來畫,套在Digi Chart上特別有趣,個人不喜歡這張,眼睛太大。這張出自個人畫冊Innocence裡,

POPGO_Haruhiko Mikimoto_innocence_147

另附上同畫冊裡我最喜歡的一張,不過這張沒把他矇矓夢幻的畫風完全展現出來,Innocence裡有相當多例子,很值得買的畫冊,台灣沒進,一般漫畫屋應該有。

POPGO_Haruhiko Mikimoto_innocence_99

最後再附三張出自漫畫”天空的學校”的圖,老實說我買該部漫畫的是當便宜畫冊看 XD

  • 超讚的風景,我不懂繪畫,美樹本晴彥畫的風景給我很特別的感受。
  • 不是草稿的夢幻畫面,美樹本晴彥從這部漫畫開始,愈來愈喜歡這樣畫,我頗喜歡這種感覺。
  • 可愛的主角特寫,上張是她母親年輕時的樣子,但這部漫畫劇情愈來愈鳥,沒動力買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